冉皛光

坚持瞎搞,总有一天会被骂的

【安雷/论坛体】学生会今天又发生了什么


•ooc预警
•有私设,私设如山
•文笔烂
•依旧是学院pa,会长安x副会雷
————————————————————————————————————
1L 楼主
如题,不解释,直接上图【安哥.jpg】
2L
哇哇哇,学生会真好,天天有福利(羡慕
3L
我想看雷总
4L
等等ls和lss,你们重点错了吧,看标题
5L
乍一眼是帅气的安哥,再乍一眼依旧是安哥,没什么问题啊
6L 小透明
有安哥的地方就有我!
没错就是我,我又来了。
乍一眼看过去安哥似乎还是安哥,依旧满满帅气。
但是,安哥没有笑!平常安哥除非特殊情况,脸上都是带着笑的。而且,安哥的眼神看着他的左手边!如果没猜错的话,背景应该是学生会的会议室。以安哥的性格,开会应该是专注认真地目视前方或者看着正在发言的人才对!看安哥右手边的人的反应,现在发言的人应该不是他左手边的人。(左手边的人并未入镜)
7L
楼主的手机像素值得吐槽
8L
话说楼主应该是学生会成员吧,开会还敢逛学校论坛,不会被发现吧
9L
楼主这照片拍的太刁钻了吧,安哥左手边的人连一根毛都没入镜
10L
安哥左手边的人是谁啊?
11L 楼主
回复7L:旧手机,已经准备换了
回复8L:今天是特殊情况
回复9L:我坐在会长的左手边那一列,如果他左手边的人入镜我的手机就会被发现了
12L 楼主
好了现在先说一下具体情况吧。
现在我们是周二晚自习前每周一次的会议,按照惯例本来是会长听取汇报后布置任务,但是今天会长听报告的时候走神了好几次,让我们那个汇报的同学重新说了好几次,吓得她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后来会长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同学都快哭了,我们会长才安慰她让她坐下,跟我们道歉说耽误大家时间了,然后我们继续汇报来着。
等一下快轮到我了,我等一会儿继续。
至于照片的事情我想说的6L已经帮我全部说了,也谢谢6L。
13L
楼主走了?
14L
还是没有说安哥左手边的人是谁……
15L
按照这种尿性,应该是雷总吧
16L
ls什么鬼?
17L
赌五毛雷总
18L
赌雷总+1
19L
+2
20L
楼上你们等等!为什么一定是雷狮呢?也可能是小姐姐啊!
21L
就是。安学长和雷学长这种一碰面就吵架的关系,怎么可能会坐在一起啊!
22L
我觉得是艾比小姐
23L
同觉得是⬆️
24L
傻了吧ls和lss,艾比小姐都没进学生会
25L
就不能找一个靠谱一点的人来推理一下或者直接告诉我们呢!
26L
@小透明
27L
@楼主
28L 小透明
好像有人在召唤我
刚刚翻了一下前面的帖子,目前应该讨论的是安哥左手边的人是谁
那我就也来猜一猜吧,仅代表个人观点,不要喷我
根据楼主之前透露出的一点点讯息,学生会的座位排序大概是一张长桌,头上是一张椅子,然后左右两边分别是两列椅子(感觉有点像公司一样)。嘛头一张椅子应该是安哥坐的吧,按通常情况接下来应该是按照学生会各个成员的地位按序坐。安哥的左右两个位置自然是他的左右手两位副会了。假设我的猜想成立的话,右手边是另一位副会,那左手边……嘿嘿嘿嘿你们懂的
我的cp滤镜有【【【【【【【【【【【【【【【这么厚。
29L
666666
30L
这么一说好像很有道理……无力反驳怎么破
31L
ls别屈服啊!!!!!只是猜想啊!!!!!
32L
原来我们学校是有两位副会长的吗……
33L
⬆️是啊,就像班长只有一位,副班长可以有好几位一样。
34L
我读书以来好像都是一班长两副班长的配置……
35L
两副会是谁啊?
36L 小透明
回复35L:雷狮副会长不用我说了吧,还有一位应该是要接任会长的卡米尔学弟。学校的公告栏上应该有。
37L
所以另外一个人入镜的是卡卡?
38L
啊啊啊啊楼主你赔我卡卡!
39L
回复38L:没办法,谁叫楼主手机像素低呢
40L
不对啊,如果右边是卡米尔,左边是雷狮,那么他应该也盯着雷狮看啊。
41L 大哥与甜点同样重要
回复10L:是大哥。
42L
等等,ls惊现大佬
43L
哇啊啊啊是卡卡!
44L
???真的假的,不是高仿?
45L
只有我翻回去看10L发了什么吗😂
46L
【截图:
10L
安哥左手边的人是谁啊?】
造福人民,不谢
47L
所以已经确认是雷总了吧
48L
安雷安雷!
49L
就算看不清照片,我已经脑补出安哥温柔又担忧的眼神了【痴汉笑.jpg】
50L
一不小心就想入非非了hhh
51L
学生会会议还没结束吧,卡卡学弟也开始逛论坛了?什么情况?
52L
卡卡不会一直在窥屏吧
53L
楼主已经消失快50L了……
54L 楼主
好的我回来了,以及卡米尔副会出现我也挺意外的。
学生会会议已经因为意外结束了,刚刚发生的事……我不想再去回想了。总之会长散会的时候叫我们赶紧回去上晚自习,然而会议室门口还是一堆,全是学生会的成员,大家都没回去。卡米尔副会和凯莉学姐也在。
55L
不敢想象会议室门口堆了一堆人全扒在门上的情景,画面太美😂
56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57L
楼主不肯说啊……有没有知情人士啊
58L 楼主
@星月魔女
凯莉学姐在吗,能麻烦您帮忙解释一下吗?
59L 星月魔女
既然是可爱的学妹拜托,本小姐就替她说一下好了。
60L
哇凯莉小姐!
61L
今天论坛好热闹啊
62L
好了同志们,安心听故事
63L 星月魔女
@大哥与甜点同样重要
卡米尔我说了哦
64L 大哥与甜点同样重要
回复63L 星月魔女:哦
65L 星月魔女
应该是在汇报中途,雷狮“咚”一下砸桌子上了。我们都吓了一跳,安迷修和卡米尔是反应最快的。安迷修好像是早就知道有这个结果直接散会赶人了,卡米尔应该是不知情,一脸担心中带有迷惘。最后留下的是他们两个,我们先出来了。
虽然安迷修叫我们回去,但这种时候当然是要留下来听个原委了┑( ̄Д  ̄)┍
66L 楼主
然而一会儿卡米尔副会也黑着脸出来了。
67L
好担心雷总啊
68L 大哥与甜点同样重要
回复67L:大哥只是生病了
69L
等一下,雷狮学长不是一向不喜欢说自己的事吗,卡米尔同学这么说没关系吗?
70L 大哥与甜点同样重要
回复69L:没事,正好借这个机会好好说一说那个傻子会长。
71L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72L
好像触发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73L 大哥与甜点同样重要
刚刚我才了解到情况,大哥昨天感冒发烧了。
关键是,我为什么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安迷修瞒着我就算了,为什么大哥也瞒着我!
当初我千叮咛万嘱咐那个安**照顾好大哥,大哥还是生病感冒发烧了。我就知道他不靠谱,还让我不要担心。怎么可能不担心啊!
qwertyuiopasdfghjklzxcvbnm
气死我了。
74L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卡卡的怨念hhh
75L
为啥卡卡会让安哥照顾好雷总啊?
76L
隐藏在这一大段话的潜台词究竟是……
77L
于是……还是安雷?
78L
我是不是应该放个烟花庆祝一下?
79L
回复78L:当然,还要撒花!
80L 楼主
感觉卡米尔副会严重ooc了
81L 大哥与甜点同样重要
好了,过一会儿我找管理员来删帖。
82L
哎,不要啊
83L 楼主
好了好了话题回来。等下就删帖了,大家有什么想说赶紧说吧
84L
说到雷总生病,我好像知道。
我和安哥雷总一个班。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进门正好看到安哥和老班讲话,好像是在替雷总请假。不过后来雷总进门的时候安哥整个人都惊了hhh当时有点好笑。然后雷总的座位在安哥后面,今天安哥的回头率就增加了好几倍(虽然平常回头的次数也不少)。
85L
安哥对雷总是真爱啊【感动流泪.jpg】
86L
为什么每次这两个人的名字一起出现画风就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
87L 星月魔女
所以说,这就是男生的友情啊~
88L
基情友情
89L
ls,看破不说破
90L
看破不说破
91L 楼主
翻着帖子会议室的门突然开了,差点把手机摔到地上。
会长居然背着副会长出来了……(我是说雷狮副会)。
他看到我们似乎很惊讶,然而并没有把副会放下来的打算……我还能说什么呢,凯莉学姐转过身去领着一些人走了。会长又说让我们赶紧回去上晚自习,我们一边走又听见会长和卡米尔副会的对话:
安:卡米尔你还在啊?
卡:(不明语气)嗯……
安:我准备先带他去医院,能帮忙替我请个假吗?
卡:嗯……
妈呀,整条走廊都蔓延着卡卡副会的怨念。
我突然想退出学生会了。
92L
我隔着屏幕都要被闪瞎了【微笑.jpg】
93L
现在连学都不能好好上了【叹气.jpg】

(此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
练习练习,娱乐一下
提问:矮的人如果背高的人会是什么感觉?


















评论(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