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皛光

坚持瞎搞,总有一天会被骂的

【安雷/论坛体】哥哥看上了我的相亲对象这是什么操作?


•ooc预警
•cp为安雷向,有副cp,注意避雷
•文笔烂,不喜请勿喷
•有私设注意,双安亲情向
———————————————————————
1L 柠檬不萌
啊……我去码个字再回来
先找个人来吧……@星月魔女
2L
沙发是我的!
3L
见标题滚。
我也想知道这是什么操作?
4L
修罗场的气息扑面而来
5L
这帖子也没什么好看的吧。
这种狗血的家庭伦理大戏其实在生活中挺常见的。
哥哥弟弟抢女朋友什么的,也没有什么稀奇的是吧。
散了散了。
6L
为什么感觉楼上是专门来立一个flag的?
7L
完了完了,5Lflag高高立起,快趁这帖还没火起来赶紧抢个楼
8L
感觉故事一定很精彩
9L
你们已经确定这是一个兄弟之间的战争了?
10L
你们这么确定楼主是一个呆萌可爱的小正太了?
11L
还有可能是阳光帅气小哥哥hhh
12L
看楼主这id,再看楼主这说话的语气
一看就是呆萌少女啊!
13L
这个楼是哪一个板面的啊……
14L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15L
如果按照12L说的,楼主是个妹子,那么她的相亲对象就是男性了。标题里提到的是哥哥,那不就是。。。
不会吧,,真的假的啊
16L
这一切还要建立在楼楼是妹子而且喜欢男生的基础上【手动再见.jpg】
17L
现在都几世纪了,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18L
不要开展这个问题了吧,楼主开楼不就是来求助的吗?
19L
还有可能是来分享的
20L
之前几楼说的好有道理,乍一看无法反驳。但是也不一定啊,万事都有多重可能,我们还是要以第一手资料为准。所以……
楼主你快出来啊!
不要放任我们在这里胡思乱想啦!
21L 星月魔女
各位稍安勿躁。
另外本小姐澄清一下,楼主是女生。
22L
ls是楼主的朋友吧,感觉好了解对方
23L
等等,21L楼主的朋友大大说了什么?
24L
难道之前几楼的猜测都是对的?!
25L 柠檬不萌
啊,你来了
26L 星月魔女
找本小姐什么事啊?
27L 柠檬不萌
嗯……等我慢慢解释一下
28L
两个人聊天感觉我完全插不上话……
29L
手速好快……
30L
所以楼主你又去哪里了!
你快回来啊!都30L了我们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31L
天哪楼主再不回来我就要脑补到不知道那个角落去了
32L 柠檬不萌
我回来了
怎么说呢,这是给个一言难尽的事啊
希望大家不要插楼
33L 柠檬不萌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哥哥两个人住在一起。隔壁家的阿姨看我们两个相依为命,经常关照我们。有一次哥哥和她聊家常的时候就开始聊到相亲这个话题。邻居家阿姨先是问的哥哥,然后哥哥婉言拒绝说自己还没遇到喜欢的想要先照顾好我,然后就开玩笑的提到了我。邻居阿姨说我也到了合适的年纪是时候开始相亲了,问哥哥要不要把我的资料挂到专门的相亲网站上。当时哥哥也就半开玩笑地答应了,征得我的同意后还真的就这样挂了上去,说让邻居阿姨多留意什么之类的话。
34L 柠檬不萌
其实哥哥也就是不好意思两次拒绝人家的好意,所以填资料的时候就故意胡诌了一些。可我们两个都没想到半个月后真的有人照着联系方式打了电话过来约了个地址说要见一面。当时我们都挺为难的,最终还是觉得去赴约道个歉,哥哥不太放心就和我一起去的。
34L 柠檬不萌
故事太长了,等我再想想组织下语言。
35L
看到楼主那么一大段文字真的有点惊了
36L
哥哥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还想着道歉。
37L 星月魔女
所以后来就像本小姐猜的那样?
38L 柠檬不萌
回复37L:大概差不多吧
39L 柠檬不萌
接下来继续吧:
当时我们到了赴约的地点,按照对方说的位置坐下来之后一位男性就坐到了我们面前。我想这就是对方那位,但是我哥的脸色一下就变了,站起来似乎是想到自己的目的又重新坐了下来。对面那位看到我们两个也惊了一瞬(准确说应该是看到我哥),然后就开口直接叫了我哥的名字:“A,好久不见。可真巧啊?”
哥哥当时冷着脸回了一句好巧之后就没再说话(他平常都不是这样的)。我估计两个人是认识的,而且关系还不一般。后来我才知道与我们联络的与对面并不是同一个人,所以就算他们两个之前认识也不知道对方会来。当时的气氛非常诡异,两个人见面什么也没说就这样互相瞪着对方,谁都没提到这里来的目的。我以为他们两个要打起来的时候哥哥突然说让我先离开他来处理。
我没多想就先走了。
40L 星月魔女
这就是你那天为什么突然约本小姐出来的原因?
41L
天哪,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一股压抑感
42L
楼上没那么夸张吧
43L
只有我觉得这位哥哥大人其实是在支开楼主吗?
44L
同感,尤其是看到楼主妹子最后一句话
45L
楼楼还没讲到重点吧
楼楼凭借着哥哥不同寻常的态度就能看出两个人之间的暧昧关心并衍生出以上标题和这个帖子了?
感觉楼楼有点站不住脚啊。
46L 柠檬不萌
回复40L:本来那天我就想问问你的,后来还是没问出口。
回复45L:是的,到现在为止也只是我的推测而已。
47L 柠檬不萌
其实是因为哥哥平常是一个非常温柔礼貌的人,就算是遇到讨厌的人也从来不会出现这样的表现。
而且那天哥哥回来之后,应该是谈崩了,但是他也没有很苦恼的样子,说是约了对方下次再说谈。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个人和他的关系绝对不一般,说不准就是他找了很久的那个人。
但是现在我也不能很确定的说我的想法就是对的,所以想来问问。
48L
相亲太可怕了
49L
所以楼主现在想印证自己的想法是吗?
50L
这就很麻烦了啊
直接问就算是关系再好也不会轻易就说的吧,毕竟关乎到自己的隐私
而且如果是误会,这样一问两个人都尴尬
51L
万一不是误会呢,ls不要小看女生的第六感啊
52L 星月魔女
那自己去直接去印证不就好了?
53L
??!ls在说什么?!
54L
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懂
55L 柠檬不萌
我要去问吗?
56L 星月魔女
笨,本小姐不是这个意思!
你哥不是和他约好了再谈一次?如果关系不一般那他们直接的相处方式肯定会不一样,到时候就悄悄跟去观察。
57L
这……我竟找不出任何话来反驳
58L
的确,这应该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
59L 柠檬不萌
但是,这样好像不太好
60L
楼主,你这也是为了家人的未来着想啊
61L
就是就是
62L 星月魔女
安啦安啦,实在不行本小姐陪你一起去
63L 柠檬不萌
唉,你也要去吗?
64L 星月魔女
好了就这么定了
等收获战果再回来和你们分享
65L 柠檬不萌
唉,可是……
66L
突然就开始期待了怎么办
67L
希望楼主她们能够成功吧
———————————————————————
感谢阅读
暂时先发这么一点,后面部分会尽快

评论(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