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皛光

坚持瞎搞,总有一天会被骂的

安迷修仓鼠的饲养方法


•ooc是肯定的
•微安雷,注意避雷
•有借梗注意
私心安雷tag
———————————————————————————————————————
感谢您在凹凸宠物之家领养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在领养之前请您准备好以下物品:
1.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由于安迷修小鼠性情温和,易与人亲近(特别是可爱的小姐),一旦认主就不会轻易逃跑。所以即使您没有购买本店的专用仓鼠笼,也不必太过担心他会突然失踪。您只需要准备替他准备一个柔软的床铺,一个足够的活动空间即可。
2.足够的食物与水
安迷修小鼠是一种很能适应环境的品种。您给他喂食任何食物他都可以接受。但他最喜欢的食物是面包,您可以通过喂食面包来提升他对您的亲密度。另外,适当的转换伙食也是必要的。请尽量不要在长时间内只喂食垃圾食品,因为安迷修小鼠极有可能会拒绝食物而导致生病。
3.合适的玩具
为安迷修小鼠准备适当的玩具可以提升他对您的喜爱与依赖,用来减少他突然消失的概率和增加他对您撒娇的概率。在这里我们推荐凹凸宠物之家里玩具专柜内为安迷修小鼠量身定做的小马玩具。

注意事项:
1.如果您已领养了本店内海盗团品种的其中任意一只小鼠,建议不要在领养一只安迷修小鼠。这极有可能会造成仓鼠们的伤亡情况,增加小鼠们不告而别的概率。
2.如果您执意要一起领养海盗团品种和安迷修小鼠,我们的推荐搭配是雷狮小鼠与安迷修小鼠。请您在前期时刻关注这两只小鼠的情况,避免不必要的伤亡损失。不过请您放心,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他们就不会像之前经常打架了,会换成另外一种方式(笑。
3.如果您的邻居也同时饲养了本店的仓鼠,可以将您的小鼠与邻居的放在一起玩耍,有概率提高小鼠对您的信任。如果您的邻居饲养了雷狮小鼠,您饲养的安迷修小鼠失踪的概率会加大,但您可以在邻居那里找到他。
4.在您替您的安迷修小鼠购买玩具时,请不要把我们专门为雷狮小鼠提供的船形玩具与他的小马玩具弄混,这会降低他对您的好感度。
5.如果小鼠生病,请尽快将他带回店内医治。

在线解答:
Q1:我的安迷修小鼠失踪了怎么办?他还会回来吗QAQ?
A:请您放心,安迷修小鼠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抛弃主人的。请您在附近饲养雷狮小鼠的人家寻找,或者耐心等待。

Q2:我打算再饲养一只雷狮小鼠,请问应该怎么做?
A:请尽量避免安迷修小鼠与雷狮小鼠发生冲突,当然关在同一个笼子里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具体饲养雷狮小鼠的方法请参照《雷狮仓鼠的饲养方法》。

Q3:我给安迷修仓鼠买错了玩具,买成了雷狮的,不过他似乎更加喜欢我了,这是怎么回事?
A:安迷修小鼠会无限原谅可爱的小姐。如果您并非女性,请注意周围是否有人饲养雷狮小鼠,他极有可能会拿去送给雷狮小鼠。
———————————————————————————————————————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