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皛光

坚持瞎搞,总有一天会被骂的

【安雷】妹控与弟控的世界我们不懂


•巨型ooc预警
•安哥雷总形象全盘崩坏
•私设如山,雷卡、双安亲情向
•剧情很雷很雷,请带好避雷针
•依旧学院pa
———————————————————————————————————————
(1)
安迷修和安莉洁是一对兄妹,这件事在学校里鲜为人知。
虽然他们两个并没有刻意隐藏的意思,但是不论表现的多么明显,好像总会被误会成情侣。
好吧,其实表现明显的只有安迷修一个人。
比如说,在早晨上学的时候天天走在一起,安迷修总是让安莉洁走在道路内侧;走进学校的时候,安迷修总是把安莉洁送到班级门口,千叮咛万嘱咐,还会麻烦安莉洁的同学们好好关照她;每次当安莉洁遇到了困难,安迷修总是会第一个出现在她身边并积极为她忙上忙下。虽然安迷修对女孩子的态度一向不错,但是谁也没有见过他对一个女生如此殷勤。
更有甚者,发现安迷修的手机锁屏界面竟然是安莉洁(小时候)的照片。把本人抓过来拷问,前者不好意思地挠头红了脸,而后者则因为天然呆根本不知道别人在说什么。这种不清不楚暧昧的态度,却带来更多人的怀疑:这两个铁定是一对吧!
于是一时间内,“双安”“骑士X圣女”等各类cp名称在校园里火爆异常,在校园论坛内甚至有人开帖子写起了同人文。安莉洁的女同学们常常在下课时间对着她花痴:“哇塞安莉洁,我好羡慕你哦,有安学长这么一个帅气又温柔的人作男朋友。要是我,估计做梦都能笑醒吧。对了,你和安学长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这位被人羡慕还毫不知情的天然小柠檬诚实地回答道:“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认识了。”
周围围观的群众倒吸一口凉气。感情他们还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我们只听见知情人士某狮的控诉:“那个安迷修哪里是一个温柔体贴帅气的完美男友,分明就是一个巨型妹控!”

当校园里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事件的主角之一安迷修正领着自家妹妹在饰品店里挑选着冬天需要用来保暖的围巾。他挑挑拣拣,终于看中一条米色的围巾,仔细地围在安莉洁脖颈上,把她推到镜子前:
“喜欢吗?很适合你哦,安莉洁。”
安莉洁看着镜中的自己,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谢谢哥哥。”
啊,妹妹笑了。好想用手机拍下来。
今天的安迷修,依旧沉浸在妹妹的美好笑容之中。
(2)
雷狮和卡米尔是一对兄弟,这件事在学校里人尽皆知。
在卡米尔刚入学的时候,由于身高问题被人嘲笑过,不知怎么传到了高年级的雷狮那边。于是雷狮就带着一帮小弟每次下课跨越一栋教学楼堵在那人班级门口,搞得人家都不敢出教室。雷狮在对方一次忍不住出教室门上厕所的时候逮住了他,然后揪着他的领子恶狠狠地警告:“欺负卡米尔就是看不起我雷狮,懂?”
然后……然后高年级的帅气学长雷狮为了一年级小学弟勇敢挺身而出英雄救美的故事就传遍了整个学校。
于是“雷卡”cp的热度直线上升,甚至赶超了红极一时的“双安”cp。
直到有一天雷狮出面澄清自己与卡米尔之间只是兄弟关系,校园里的讨论才稍微消停了一点。不过一向不拘小节的雷狮为什么这次突然出面澄清呢?据知情人士安某修透露:“校园里的讨论热度太高,导致卡米尔的座位旁一下课就围满了各种花痴的女生,严重影响了卡米尔的日常学习生活。所以某个弟控为了弟弟第一次当众澄清,感人的兄弟情啊,啧啧啧。(被打晕拖走。”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雷卡兄弟之间的关系,我们在此不多作讨论。虽然雷狮已经出面澄清,但依旧阻挡不了有些人在脑海里的头脑风暴。所以,当雷狮和卡米尔走在一起的时候,免不了会接受一些奇怪的目光。

卡米尔和女孩子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似乎都无法抵抗甜食的诱惑。雷狮经常笑话他还是一个小孩子,却每次都为卡米尔带来他喜欢的甜点。
“大哥,你吃吗?”这样的对话经常在他们两个之间出现。
雷狮摇头,心情颇好地揉了揉卡米尔的发顶。
然后就被围观群众拍照取证了。
今天的雷狮,依旧光明正大地关怀着弟弟。
(3)
安迷修=优秀的好学生,雷狮=恶劣的坏学生,安迷修+雷狮=混乱的打斗场面。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这么不对盘的人,总是会被莫名其妙地凑在一起。安迷修坐前桌雷狮就坐后桌,安迷修当学生会会长雷狮就是副会。每每这两个人同屏出现,如果非正式场合都会发生如下剧情:
安:(无视)
雷:(挑衅)
安:(被激怒,扯雷狮头巾)
雷:(本来开玩笑,被扯头巾动作激怒,揪安迷修呆毛)
然后就会由口舌之战转变为肢体冲突。
不过不意外的是,每当这两个人混战的时候,只要安莉洁或者卡米尔其中一个出现,他们就会立刻分开,转而怒视对方,然后走人。对于这种心照不宣的默契,本人是这样解释的:
安迷修:“在下作为一个称职的哥哥,必须要为妹妹做一个好的榜样。”
雷狮:“被卡米尔看见,他会担心。”
无意之间,这两个人的某种相似的属性被发掘了出来。
今天的雷狮和安迷修,依旧在为了弟弟妹妹而努力和平相处。
(4)
前文提到,卡米尔和女孩子有一个相同的特点,那就是喜欢甜点。
所以带着安莉洁的安迷修和领着卡米尔的雷狮出现在同一家甜品店并很不巧地挑中了同一种甜品的狗血事件也没有那么令人惊讶了。
整一个店铺内充满了低气压,一时间电光火石。售货员看着两个人之间的火花,咽了口唾沫:“不好意思两位,我们这份甜品只剩一份了,请问你们谁……?”话还没说完,被两个声音同时打断:
“我的!”异口同声。
售货员小姐被吓了一跳,缩了缩脖子,没敢再说话。
店铺里的气氛更诡异了。
“恶党,你想打架吗?”——来自气愤无比的安迷修。
“乐意奉陪。触及到卡米尔的利益,我可不会手下留情。”——来自同样气愤的雷狮。
两个人推推搡搡地走出了店铺,一下子就闪没了影,还隐约可以听见他们两个的对话:
“恶党,你个弟控。”
“安迷修你这个死妹控没资格说我!”
安莉洁和卡米尔朝他们不靠谱的哥哥们消失的方向望了很久。沉默半晌,安莉洁开口:“卡米尔,要不我们AA吧。”
一向沉稳的卡米尔收回目光,低头认真思考了很久,然后欣然接受了她的建议。
从那天开始,安莉洁和卡米尔之间就建立起了一种奇怪的革命友谊。

大概是因为心系着两位留在甜品店里的人,安迷修和雷狮没离开多久就回来了。一进门看见了安莉洁与卡米尔共享甜点相谈甚欢的景象。卡米尔粗略地扫了一眼看雷狮身上脸上没有什么明显的严重的伤口,就放下心来专注地享用自己那一份甜点。安莉洁则是用勺子舀了一块凑到安迷修嘴旁:“哥哥吃吗?”
安迷修差一点当场泪奔。他拒绝了妹妹的好意并感叹了好一会儿自家妹妹长大懂事了,自己没有白疼她这么多年什么的等等等等。雷狮鄙视地看了他一眼,接过卡米尔递来的一杯水。
奇怪。卡米尔看着啜饮的雷狮,心说。大哥嘴角之前是肿的吗?
(5)
“啊,莉洁你怎么在这?”
“哎?哥哥才是,学生会不是应该在开会吗?”
帮同学搬书到高年级教学楼的安莉洁在某一个班级门口碰到了黑着脸出来的安迷修。她抬头一看,啊,是安迷修自己的班级。
“哥哥你又在找雷狮大哥?”
安迷修十分无奈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十分自然地接过安莉洁手里的东西,顺带着安莉洁同学的一起。“谢……谢谢学长。”安莉洁的女同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感觉到手上一轻才迟钝地道谢。
“没事,为可爱的小姐服务是在下的荣幸。”安迷修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帅气的笑容。
但显然这位小姐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她死死抓住安莉洁的袖子,几乎是颤抖着声音问:“安莉洁,你和安学长是兄妹关系?”
这一下轮到安氏兄妹两个懵了。安莉洁迟疑了片刻,回答:“对啊,我以为你们都知道呢。”这位女同学把目光从安莉洁身上移开,转到安迷修身上,在他们两个之间移来移去。相似的冰蓝色眸子,七八分相同的长相,还有一样的神情。这位小姐姐似乎被事实一下子打击到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安迷修最见不得女孩子哭,腾出手拿出一张纸巾递给她,忙问安莉洁:“她怎么了?”
“大概……萌的cp被拆了吧。”安莉洁一脸平静地说出了惊人的话。
她催着安迷修先把东西送到老师那里,然后蹲下来拍拍自己同学的背:“没事没事,cp被拆没什么大不了,萌一个新的cp就好了。”
安莉洁重新站起身,转身看了看四周,仔细听着四周的声音。确定她哥哥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之后,神神秘秘地拿出手机:“朋友,你知道‘安雷’吗?”

安迷修回来的时候,走廊里只剩下了安莉洁一个人。
“她已经好多了,就先回去教室休息了。”安莉洁这么解释道。安迷修点点头,对她说:“我先送你回教室吧。”
“哥哥你不去找雷狮大哥了吗?”虽然这么说,安莉洁还是跟上他的脚步。
啊,对了,差点忘了这事。安迷修皱起眉:“恶党这家伙老是乱跑,肯定又要翻墙逃晚自习,这次居然连学生会例会都敢不来。等在下抓到他他就等着好看吧!”
“有时候真羡慕雷狮大哥呢。”
“啊?”
“因为啊,”安莉洁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他,“哥哥不能百分百确定我在哪里干什么,但是每次都能准确把握雷狮大哥的一举一动呢。”
安迷修一个踉跄差一点栽倒在走廊上。安莉洁清楚地看到他的耳朵尖红了。
“哥哥你快去找他吧,别耽误了开会的时间。”我会帮你请假的。
安迷修几乎是落荒而逃。虽然是妹妹,心里的那点小九九被看穿还是会不好意思。安莉洁看着他的背影,默默打开手机的通讯录。

正在会议室和学生会成员干瞪眼的卡米尔突然收到了来自安莉洁的信息。
「你大哥和哥哥大概没有时间回来开会了,麻烦你顶一下吧。【图片.jpg】」
卡米尔点开了图片。半分钟之后,他放下手机,拿起了安迷修准备好的资料。
唉,大哥终于要出嫁了吗。——表面淡定内心戏丰富的卡米尔。

据学生会内部人士表示:这是他们会长和副会第一次同时在例会的时间消失并且一去就没有回来。那一天他们面对着面瘫的卡米尔僵了整整四十分钟,并心照不宣地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当晚,校园论坛内出现了两人疑似在校园内小树林幽会的照片。那一天,“安雷”等cp的tag横空出世而且刷爆了整个论坛。
(6)
自从那天之后,很多东西开始改变了。
安迷修和雷狮依旧是见面就会吵架,但气氛却变了很多。打着打着就会凭空出现许多粉红泡泡。没眼看,真的没眼看。这是许多围观群众的心声。
安迷修依旧每天宠着妹妹。不过他和雷狮同屏出现的次数变多了,有时候遇到卡米尔会揉揉他的头。(虽然卡米尔好像很抗拒。)
雷狮依旧每天宠着弟弟。不过他心情舒畅的时候会和安迷修谈笑风生而不是只打架,给卡米尔带甜品偶尔也会捎上安莉洁的一份。
附带着,他们两个吵架的话题又多了一个:到底是你妹妹可爱还是我弟弟可爱!
(7)
“给你们的。”
雷狮递给卡米尔和安莉洁一人一份甜品,然后转身走了。
“卡米尔,你是站什么的?”安莉洁看着雷狮朝安迷修的方向走去勾住了她哥哥的脖子,向卡米尔发问。
“雷安。”卡米尔看了眼甜品袋子,毅然决然地做出了决定。
“我还是支持哥哥啦。”安莉洁表明态度,目光却没从那两个人身上离开。“不过,你真的确定吗?”
卡米尔看着安迷修悄悄摸上大哥的腰的手,为自家大哥默默点了个蜡。
今天的卡米尔和安莉洁,依旧在为自家哥哥们的感情操心。
———————————————————————————————————————
没了。
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